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34章 他掀掉了面具

✓ 今天的局面是:温柔的服务型dom x 顾左右而言他的小朋友

【他想要教训他。

 不知深浅的小朋友,真该被好好收拾一顿。】





 

疆皇轻笑一声:“想聊聊吗?”

 

秋沐之喉咙滚动,他明知故问:“聊……什么?”

 

疆皇没有戳穿小孩的欲盖弥彰,耐心地解释道:“聊你今晚找我的原因。”

 

秋沐之僵了一下,没说话。

 

背上那一道痕迹不重,血迹很快干了,疆皇走到衣架前,拿起衣服穿上。

 

穿好衣服,疆皇玩味地看一眼秋沐之,见后者仍然没有要开口的意思,于是颇为绅士地说道:“不想说的话,也可以不说。”

 

“上一次你怎么没给我这种选项?”秋沐之坐在桌上晃着脚,经过刚才的事,他的状态明显比进门时放松很多,“上次你直接用板子逼我开口来着。”

 

疆皇淡道:“因为上一次我感受到你的期望。你期望说出来,并且你期望由我逼迫你说出来。但这一次,我没有感受到同样的情绪,相反,你不想说。这种情况下,强行逼你开口,可能会引起你的反感。”

 

好敏锐的洞察力,敏锐到可怕。

 

秋沐之下意识想反驳,可是还没开口就意识到,疆皇说的是对的,这一次的事情,他并不想说。

 

秋沐之低下头,轻轻撩动琴弦:“那你想逼我吗?”

 

疆皇轻笑一声,意味深长:“你用这种语气说话,我会认为,你在邀请我。”

 

秋沐之眼睛垂着,他偏过脑袋,无辜得过分:“可能……我就是在邀请你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秋沐之光明正大地诱惑,疆皇眼神暗了,他流畅地说道,“我会……,明白吗?”

 

秋沐之的身子僵硬着,手指抠在桌沿,因为用力过大,手背立起根根分明的指骨,可他轻轻喘一口气,一颔首:“恩。”

 

疆皇:恩?

 

这意思是——可以?!

 

疆皇:……

 

疆皇:……我不可以。

 

疆皇不可能在现在对秋沐之做大尺度的TJ,这样既有悖他的身份,也不利于他们两个的关系健康发展,更何况,他总觉得秋沐之的“可以”背后是在刻意隐藏什么,因此,疆皇眼神暗了又暗,最终无可奈何地抬起手,狠狠揉了一把秋沐之的脑袋,斥道:“臭小子!”

 

秋沐之缩了一下脖子,放松状态下的秋沐之,眼神还是在躲闪,却悄悄吐了吐舌头:“其实我不想每次都这样。”

 

他顿了顿,又道:“一遇到难过的事,就来约实践,像是在逃避问题。如果我一直逃避,我会看不起自己。”

 

秋沐之说到这里,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这恰恰是黑阁存在的意义,”疆皇平静地说道,“黑阁是我们的心灵避难所。情绪本身没有对错,能判断对错,是你如何处置情绪。你有感到难过、委屈、愤怒、不甘的权利,你没有选择将这些情绪发泄给身边的人,而是选择来黑阁发泄,这是一件很棒的决定。无论你在外面是什么身份,在这里,在游戏里,你只有两种身份——dom或者sub。我们通过实践发泄情绪,然后才能更理智地解决现实中困难。”

 

心灵避难所。

 

秋沐之倒是没想过这一层,一时之间有些感动,怎料疆皇下一句——

 

“如果你是我的狗,即使你在我面前……,我也不会看不起你。”

 

“嘶——”秋沐之脸蛋刷地红透,瞪大眼睛,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“也不用描述得那么详细……吧!!”

 

“我故意的,”疆皇勾起唇角,“作为你刚才‘邀请’我的惩罚。而且——我喜欢看你害羞的样子。”

 

秋沐之羞愤地:啊——!

 

我听到了什么啊!我的耳朵不干净了!

 

这个人真是——睚眦必报!!!

 

秋沐之忽而好奇地问道:“我能看看你的样子吗?”

 

疆皇淡道:“现在不能。”

 

意料之外的拒绝。

 

大概是疆皇一直对他有求必应的态度,让秋沐之完全没想过会被拒绝,转念一想,他赶忙道歉:“对不起,我知道你们黑阁不能问对方的真实身份,我只是……”

 

“首先,不是‘你们黑阁’,是‘我们’,”疆皇打断他的话,语气沉稳得令人安心,“其次,我会告诉你我是谁。只是,不是现在。”

 

秋沐之点点头,问道:“黑阁……有什么方法能赚钱吗?”

 

疆皇淡道:“你想赚钱?”

 

今晚秋沐之一直在扯东扯西,小心翼翼地绕着真正的问题描边,却怎么都不肯切中要害。

疆皇颇有耐性地陪着秋沐之绕圈。

 

他从来不是急躁的猎手。

 

秋沐之很轻地“恩”了一声:“我需要钱。”

 

疆皇心里闪过一下警铃。

 

严青泽说过,每个月会给秋沐之汇生活费,秋沐之不是乱花钱的孩子,严青泽给的生活费覆盖他日常开销绰绰有余,秋沐之还需要钱,只可能是遇到了“不方便告诉严青泽的大额支出”。

 

疆皇在心里默默叹气。

 

他还没弄清楚秋沐之为什么突然对“强迫别人当狗、低贱的生物或者家具”如此反感,秋沐之又抛出新的危险新号,等等——

 

疆皇把前后两件事一联系,一个猜测浮上心头:“你是在黑阁看到有人付费糟践别人?或者是你的朋友碰到了糟糕的dom?如果是在黑阁,那么我作为主理人,你遇到任何不符合会员守则的事,都可以与我讨论。”

 

“那么你呢?”秋沐之低头晃着脚,看起来漫不经心的样子,他反问,“你会有偿实践吗?”

 

疆皇愣了一下。

 

他向来自负,此刻竟然被这个没头没脑的问题问到反省起自己来——他之前确实有向实践对象赠送礼物的习惯,该不会是别有用心的人,添油加醋给秋沐之说了什么吧?

 

疆皇转念一想——不像啊,秋沐之的反感,明显不是冲着自己来的。

 

于是疆皇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:“以前,我会送实践对象礼物。就像你在生活里遇见谈的来的好朋友,也会送给他们礼物。”

 

“如果是我呢?”秋沐之抬起头,眼神清澈,却像深深的湖水,平静的水面下掩盖的,是不知道有多深的湖水,“我需要钱。我可以陪你实践。”

 

疆皇脱口而出:“你连这种话都敢跟我说?”

 

愤怒在那一瞬间爆裂,疆皇脑子里闪过无数可怕的念头,他有一种很强烈的念头——

 

他想要教训他。

 

不知深浅的小朋友,居然敢提出要有偿实践,真该被好好收拾一顿。

 

“我错了。”

 

秋沐之的认错很平静,平静到无辜,无辜到像在念台词。

 

“你故意的?”疆皇立刻反应过来,他皱眉说道,下一句,干脆换了陈述句,“你想激怒我。”

 

疆皇的胸腔起伏着,却很快压抑住翻涌的情绪,冷静说道: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

他冷冷地说:“你期望我强迫你。你不想要你情我愿的互相满足,你要我压着你打。”

 

“醉书,”疆皇很严肃地喊了他的圈名,“使用暴力强迫会员实践,违背黑阁的《会员守则》。你是优等生,又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,不可能不知道黑阁的规定。而你明知故犯,只有一个可能性。”

 

疆皇看着秋沐之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在你不想说的那么多事里,有哪一件令你特别困扰吗?”

 


 

秋沐之沉默了。

 

疆皇没有急着催他开口。

 

sub的沉默有时是抗拒,有时是思考。

 

疆皇等待着,耐心地等待是哪一种情况。

 

半晌,秋沐之说道:“我觉得很对不起严老师。”

 

这不是他与疆皇的第一次实践,却是秋沐之对疆皇感情变质的开端。

 

如果他仅仅把疆皇当成朋友,如果他们之间仅仅是普通实践关系,那么不会有任何问题。

 

但是当他看到疆皇为了教他什么是支配感,不惜弄伤自己,说不感动是假的。

 

抱着牛奶杯喝热牛奶那一刻,秋沐之敏锐地意识到自己被触动了。

 

秋沐之是很敏感而且容易自责的人,强烈的触动过后,翻涌而上的情绪,首先是强烈的自责,对于疆皇的触动让他产生一股强烈的、对严青泽的“背叛感”。

 

“他对我那么好,我却背着他来约别人。抱歉,我……”秋沐之双手呈塔型,捂住自己的嘴,声线颤抖,“我不应该来找你的。”

 

“你刚才说想知道我是谁,”没有给他任何拒绝或者缓冲的机会,疆皇听完秋沐之的话,甚至没有太多犹豫,他抬手掀掉面具扔到地上,平静地看向秋沐之,“现在可以告诉你了。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wiiii 、 @嗯嗯 、 @柠檬味红茶 在上一周中的支持!


感谢 @与山 、 @昭昭陶陶 、 @玲雪_er 、  @一只大企鹅 、@Olaur 、 @岁晏 、 @(´・︶・`) 、 @_谁不曾谁不想_ 、 @岑Cen 、  @笙箫 、 @雪霁前村DY 、 @。。。。。 、 @隰有榆杨 、 @小佳本佳 、 @忆潇岚 、 @葱的小括号 、 @暖阳欢愉  、 @祈星 、 @贰贰子 、 @莔 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!


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!




“人生唯一可以预料的,就是世事难料。”

当秋沐之意识到自己被疆皇触动的时候,他没有办法继续接受疆皇的好意。

同样,当严青泽意识到双重身份给秋沐之造成困扰的时候,他也没有办法再隐藏身份。



而彩蛋~ 是这一章的另一种展开。

有时只是一念之差,只是一句话、一个态度的不同,会造成截然不同的结果。



🎁 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(含粮票)均可解锁


评论(338)
热度(2966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