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【两发完】小朋友睡不着觉怎么办?(2/2)

✓又名《似是故人》

✓珞凇 x 乌恒璟,冷厉主管教小狗的小甜饼,🍑,🌸

✓ 踏雪完结后番外,可独立食用,全文9k字已完结





在乌恒璟连续几晚做噩梦睡不好的时候,他万万没有想到“失眠治疗方案”会是这样的。


珞凇单手握住数据线站在床边,居高临下地审视瑟瑟发抖的小狗,冷峻的表情让他的眼神犹如手术刀一般锋利。


珞凇冷道:“你的态度,就是这样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乌恒璟:?


乌恒璟的内心:呜呜呜天地良心,我的态度哪里不好啦!


乌恒璟的嘴上:“没有,我很乖的。”


珞凇冷道:“顶嘴?”


乌恒璟:……


这罪名他可不敢接!


老地方见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笙箫 、 @与山 、 @昭昭陶陶 、 @玲雪_er 、  @一只大企鹅 、@Olaur 、 @岁晏 、 @(´・︶・`) 、 @简 、 @_谁不曾谁不想_ 、 @鸢仔 、 @岑Cen 、   @雪霁前村DY 、 @糖糖糖白。🌸 、 @。。。。。 、 @小七 、 @梦凉 、 @隰有榆杨 、 @小佳本佳 、 @喻田 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!


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!




🎁 彩蛋&隐藏结局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(含粮票)均可解锁,3+k字


🈶~ 15分钟之内的小彩蛋。

🈶~ 15分钟之后的隐藏结局。

隐藏结局关于——


珞凇把乌恒璟翻过去。

 乌恒璟警铃大作:“您、您要做什么?!”

 珞凇淡道:“睡前运动。”


乌恒璟:……

什么运动需要洗完澡再进行?

乌恒璟:突然不是很想秒懂.jpg



评论(104)
热度(194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