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✨ 超话社区气氛担当奖No.28 ✨


拿到这个奖我真的好开心啊!

发在那边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,我悄悄来lofter发一条!



我完全没想过会拿奖,收到通知的那一刻,我以为是看错了。


这是整个“超话社区”的奖,而不仅仅是“读书超话”,意味着这是全站排名。




我还专门拿扫描软件把图片转换为word,用搜索功能又查了一遍才确定自己真的在榜上。



因为我们家今年4月才开的超话,我完全是抱着学习和成长的心态,在参与超话活动,从没想过我们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做到这么好。


最近的“新年许愿池”活动也办的特别成功,属于是双喜临门了。





好了,太煽情的话我也不会说,发个抽奖,大家一起开心一下!!

也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!💝





本条抽1个幸运朋友送Dior烈艳蓝金唇膏一支,颜色任选。




评论(303)
热度(810)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