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【短篇】正确的解压方式(2)

错误的解压方式:在家里喝到大醉抱着先生喊老婆;

正确的解压方式:被先生面无表情地拎去酱酱酿酿。


✓ 珞凇 x 乌恒璟,圈名:珞秉寒 x 天境
✓ 严肃冷厉攻 x 真诚勇敢受,年上养成 + 大年龄差(14岁)

✓ 在严主威压之下敢怒不敢言、只敢酒后吐真言的某人




【2】

“我——”乌恒璟硬着头皮,挪过去,挪到珞凇面前,“我可以解释。”

 

珞凇扫他一眼。

 

乌恒璟:有点腿软是怎么回事?

 

乌恒璟在心中暗暗给自己打气:你现在可是男朋友!

 

乌恒璟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,那个……”

 

还没开口,气势先弱了半截:“我昨天刚开完季度经营分析会,今天是周六,学校没课、集团也没有工作,所以昨天晚上我才去看电影,只是玩了一个晚上,没有影响我的学习和工作。”

 

珞凇淡淡看他:“所以呢?”

 

乌恒璟欲言又止:“所以……所以……”

 

乌恒璟瞬间接到自家先生的潜台词——没说要罚,他凭什么为自己求情?

 

咕噜!

 

就在这个时候,乌恒璟的肚子叫了一声,拯救他的尴尬,珞凇淡道:“先吃饭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一顿饭,珞凇非常淡定,和平常一样,优雅地饮食,除了——乌恒璟被按在地上投喂。

 

乌恒璟:……

 

珞凇做的饭,一如既往地好吃,尤其乌恒璟昨夜吃的炸鸡薯条,今天一早,吃到家乡的饭菜,只觉得整个肠胃都舒服不少。

 

 

 

用餐完毕,珞凇淡然起身:“休息二十分钟,清洗干净,我在书房等你。”

 

乌恒璟:……

 

乌恒璟看看站着的先生,再看看跪着的自己:休息,具体是指,在餐厅里跪着吗?

 

乌恒璟敢怒不敢言:“好的,先生。”

 

就在乌恒璟以为这是结束之时,珞凇离开前扔下一句:“你的规矩放在洗手池旁边,戴好过来。”

 

规矩。

 

想当年,他第一次被珞凇教训的时候, 珞凇也是这样,云淡风轻地要他自己戴上规矩,那时的乌恒璟天真的以为是戒尺或者其他训诫工具,未曾想竟然是……

 

乌恒璟:死去的回忆又攻击我了.jpg


……

老地方见。

……


乌恒璟正试图用宕机的脑子思索怎么办,只听珞凇淡道:“刘升荣向我夸奖你了。”


乌恒璟没想明白上下文的联系,愣愣地问道:“什、什么?”


“他佩服你的经营魄力,作为集团董事长,带领致诚实现业绩增长,”珞凇淡道,“你刚刚接手集团一年多时间,能有现在的成就,我为你骄傲。所以,刚才的部分,是给你的奖励。”


奖、奖励?


他被弄成这样,竟然是奖励?!


乌恒璟还没来得及吐槽,珞凇下一句——“现在我们谈谈惩罚。”


珞凇声音冷了两度:“你的身体,是属于谁的?”


乌恒璟:woc!


这个问题,问得乌恒璟刚刚放松的神经,一下子抽紧:“是……属于您的。”


珞凇冷声道:“我有允许你把自己灌到烂醉吗?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笙箫 、 @隰有榆杨 、 @与山 、 @昭昭陶陶 、 @_谁不曾谁不想_ 、  @玲雪_er 、  @一只大企鹅 、 @GYY 、@Olaur 、 @岁晏 、 @(´・︶・`) 、 @简 、 @小曦 、@安噗噗 、 @Euphemia 、 @鸢仔 、 @岑Cen 、   @雪霁前村DY 、 @糖糖糖白。🌸 、 @。。。。。 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!


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!


🎁 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(含粮票)均可解锁

 

啧啧啧,凇哥还是凶啊。


彩蛋是一些结束以后的谈话:

珞凇淡道:“知道你累,所以请假回来陪你。明天晚上,我要飞回北庐。”

乌恒璟:是……特地回来陪我过周末的?!天呐,好感动!

乌恒璟看看电视机里的电影,又看看珞凇,心里天人交战,他很想和先生一起看电影,可是……


评论(73)
热度(192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