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53章 未经允许,不准臣服

✓ 今天的局面是:撩人不成反被压的好学生

✓  6k字长更!

【把老师撩到以后要怎么办?

 当然,是被气场全开的老师开了视频教训。】





 

“沐之。”

郭俊宇见他从洗手间里出来,主动喊他,秋沐之被狠狠吓了一跳。

 

他明明穿戴整齐,却有被抓出去巡街的羞耻感。

 

郭俊宇戴着耳机,头也不抬地说道:“穆黎发了新编曲过来,我觉得还不错,你也听听?”

 

幸好郭俊宇专注自己的电脑屏幕没有抬头,否则就能看到,秋沐之的脸色像煮熟的虾子一样迅速涨红,秋沐之强忍着内心翻腾的想法,尽力保持声线正常说道:“好的,我上个大号就来听。”

 

“不急,”郭俊宇说道,“我和穆黎还在改,你等会儿上完出来,正好听改完的版本。”

 

秋沐之连回答的勇气都没有,抓起桌上的耳机,匆匆进洗手间,锁上门。

 

庐政寝室的洗手间,是蹲厕和淋浴间连在一起的单独隔间,空间不算太大,但也不小。



 

嗡——

 

严青泽的手机收到一条消息,是秋沐之发来的:“老师,我室友在寝室里。”

 



 

严青泽无声地勾了勾唇角——现在才知道叫老师,已经迟了。

 

严青泽:“耳机戴上,……,贴墙站。”

 

嘶!

 

皮肤贴上冰凉的瓷砖,冻得他面红耳赤,他浑身穿着整齐的衣物,只有那个地方……被瓷砖冰着,昭示着他目前的处境。

 

秋沐之老老实实地回复道:“老师,站好了。”

 

嗡——

 

嗡——

 

嗡——

 

秋沐之:!

 

剧烈震动的手机,昭示着——严青泽直接拨了视频过来。

 



 

不接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敢拒接老师的电话,可是……

 

秋沐之硬着头皮接起来,视频接通的一瞬间,严青泽那边的摄像头像被遮住,威严的声音先从耳机里传来:“你不用说话,我问你话,你只需要点头,或者摇头,明白?”

 

秋沐之点点头。

 

视频对面,仍是一片漆黑,严青泽那边的摄像头被遮挡,秋沐之看不到对面的表情,自己的一举一动却被尽收眼底,这种不对等的局面,加剧了他此刻的紧张。

 

秋沐之的心脏疯狂地跳动,贴着墙,一动都不敢动,恰在此时,熟悉的曲子从门外传来。

 

秋沐之听到了,视频那头,严青泽也听到了,他淡道:“你室友在听歌?”

 

秋沐之点点头。

 

严青泽听了几秒,又问:“是你们参加比赛的曲目吗?”

 

秋沐之又点点头。

 

寝室洗手间的门,很薄,下半部分是实心木门,上半部分,是一块毛玻璃。

 

毛玻璃的不透明度很高,就算是趴在玻璃外面,也只能模糊看清人的轮廓,更别说郭俊宇此刻正专心在电脑前听歌,没心思管秋沐之的动向。

 

“喂,穆黎!”郭俊宇突然开始接电话,把秋沐之吓得一抖,大概是一边,开着外放音乐郭俊宇的声音格外大声,“对,我在寝室呢!沐之也在。”

 

听到自己的名字,秋沐之脸色刷地白了,他用口型对视频那端哀求道:我错了。

 

严青泽冷笑一声:“现在知道错了?皮的时候怎么不知道错?”

 

秋沐之:呜呜呜我冤枉啊,我哪儿有皮,我只是喊了一声“主人”而已。

 

——那,你自己被撩到,不能怪我吧。


 

与此同时,郭俊宇语气轻快:“哦,沐之还没听,他在厕所呢!没事,咱们先改一稿出来呗!一会儿沐之出来,正好听咱俩的初稿。”

 

严青泽冷道:“你室友知道你在洗手间里做什么吗?”

 

身后冰凉的瓷砖,一刻不停地提醒他的处境,秋沐之脸都熟了,他小幅度地摇了摇头。

 

严青泽冷淡的语气里,加了点儿漫不经心的轻蔑:“用不用让他知道,恩?”

 

他支配的气场全开:“不听话的小孩,在被家长教训。”

 

尽管确信严青泽不会真的那么对待他,可秋沐之还是红着脸,疯狂摇头。

 

“可以啊!”郭俊宇对着电话那头说道,“那你音乐别停,我外放着呢!我把我编的鼓加进来,合一遍你听听?穆黎,你从头开始放……对,就这里……稍等啊,我开一下文件……好了,我数三二一,你放吧。”

 

混合着鼓点的音乐从门外传来,严青泽冷道:“跟着鼓点的节奏,自己zhang.嘴,到我满意为止。”

 

秋沐之嘴唇颤抖一下,欲言又止。

 

严青泽的威压不像在开玩笑,可是他马上就要出去见郭俊宇,如果脸颊 种. 着,很难解释为什么。

 

严青泽看出他的犹豫冷道:“不想xx也可以,自己打pg,按十倍罚——最好祈祷你们的曲子,有超过二十次声音洪亮的鼓点。”

 

秋沐之:呜呜呜!

 

“规矩教过你。我的命令做不到,只会换更羞耻的罚法,”严青泽的语气冷到掉渣,他沉下声音,“再给你一次机会:要不要xx?”

 

秋沐之:……

 

他明明只是想借一个录音棚而已,事情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的?

 

呜呜,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他一时兴起给严青泽发照片开始。

 

其实,发照片之前,秋沐之并不完全确定这样拍照能不能撩到严青泽,他只是最近在黑阁论坛上看过一些漫画,那些复杂的捆法令他眼花缭乱。

 

卢奕文给他推荐的天境,以画气场绝佳的支配者闻名黑阁,但也画过不少顶级臣服者,有穿运动衫的、穿白衬衫的。秋沐之很喜欢他的画,一等一的好学生把学习精神用在这方面,举一反三。

 

他并不确定这种简单的捆法算不算得上xx,但他直觉,严青泽应该会喜欢。

 

可惜,秋沐之的学习攻略内容,并不包括——把老师撩到以后要怎么办?

 

于是现在被气场全开的支配者按在洗手间里开视频教训。

 

秋沐之: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秋沐之僵硬地点了点头。

 

出乎意料,视频那头,没有任何回应,似乎——严青泽在等他动手。

 

在情景内,成熟的支配者运用一切可运用的方式制造压迫感,包括但不限于语言、语气、视觉剥夺,以及,放置。

 

单向视频,秋沐之看不到镜头那一侧严青泽的表情,即使秋沐之很清楚,严青泽不会真的生气,可是沉默的放置还是勾起本能的不安。

 

秋沐之在放置里硬挺了五秒便撑不过去,他把摄像头对准自己的脸,做着最后的心里建设。

 

为难与窘迫在他脸上交替出现,淋浴间潮湿的氛围似乎把他的睫毛也沾湿,短短数秒,他像是被欺负狠了似的,泫然欲泣。

 

秋沐之本就很好看,他身上有一种天使的圣洁感,泫然若泣的模样,像是被拧折羽翼的天使,愈发地勾人凌x欲——单是看着这样一张脸,就想给他盖满指印。

 

秋沐之左手举着手机,右手抬起来——他很想用力,可是手臂像是被抽掉骨头,软绵绵地使不上力,他压着鼓点,闭上眼睛,往自己脸上胡乱两记。

 

他睁开眼睛,下意识地想去看自己dxx的脸色——意料之内,对面的摄像头依然没有打开。

 

黑暗,使不安继续扩大。

 

随之而来的,是严青泽一声淡笑。

 

——“跟着鼓点的节奏,自己xx,到我满意为止。”

 

没有说话,那就是,不满意的意思。

 

不满意,要重新来。

 

在过往的情景内,严青泽一直很照顾他的新手身份,秋沐之习惯了被明确命令支配,忽而需要猜测。

 

这种程度的不安,令他难受,却也令他心跳加速。

 

秋沐之跟着鼓点,又两次——这一次,他明明已经用力了,可是依然毫无回应。

 

脸颊越来越烫,身后贴的瓷砖,却冰凉透顶。

 

尽管知道严青泽不可能离开摄像头,他却开始猜测,是不是自己此刻的所作所为并没有被看到。

 

秋沐之贴墙站着,心里胡乱地猜测,又愣了数秒,恍然惊觉门外的曲目快到尾声,秋沐之慌忙赶在曲子结束前,又两记,视频那头,还是没有丝毫回应,然而尾奏滑过最后一个音符,戛然而止。


 

浴室门外,陷入一片寂静,紧接着是郭俊宇的声音:“你电话别挂啊,我改几个地方,你再听听。”

 


耳机里,严青泽终于开口,三个字——“秋沐之。”


 

被连名带姓喊到的秋沐之瞬间瞪大眼睛,心跳骤然加速得要蹦出胸腔——没有表达满意就是不满意,可是曲子已经停了,再动手,很难保证郭俊宇不会听到!更何况他还连着电话,电话那头还有穆黎。

 




 

恰在他心跳过山车的下一秒,他听到严青泽在耳机里淡道:“你的录音棚,借好了。”

 

秋沐之:!

 

秋沐之狠狠舒一口气,被吓到腿软。

 


 

严青泽终于舍得说道:“什么时候进情景,什么时候叫主人,我说了算——未经允许,不准臣服。”

 

——未经允许,不准臣服。

 

秋沐之怔怔地回味着这句话。

 

未经允许,不准臣服……吗?

 

随着两个人关系的深入,他越来越深地体会到严青泽作为顶级的支配感。

 

可是情景的开始,究竟该由谁决定?


 

秋沐之正想着,严青泽那一侧摄像头的遮挡物终于被挪开,老师温柔的神情通过视频传来:“录音棚距离庐政20分钟车程,现在就可以用,你想用几天都可以。我这会儿还在律所加班,没办法亲自过来。收拾一下,我让司机来接你们过去?”

 

严青泽又恢复到他熟悉的老师,秋沐之刚才剧烈加速的心跳也随之恢复,他小声说道:“谢谢老师。”

 

可惜,严青泽只温柔了这一秒,下一秒,他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ku. 子提起来吧,放心,脸上没留印子——等你忙完比赛,我好好教教你,er.guang.该怎么来。”

 

秋沐之的脸上白一阵、红一阵。

 

老师是怎么把这种事说的像要教我高数题一样轻松自然的?!

 

秋沐之差点想原地消失。

 

严青泽看着他害羞到痛苦的样子,心里好笑——就这?这么脆,还跟我过招?

 





 

接下来的两天,秋沐之三人组,除了上课以外的时间,都泡在录音棚里面练习、录制,终于卡着三天之限的末尾,把初赛的曲目交上去。

 

交稿第二天,便是周二。

 

那个周二,曲目录制已经完成、初赛评比尚未开始,秋沐之收到父母寄来的炒粉酱和桂花酱,上午,秋沐之拎着瓶瓶罐罐去送给严青泽,下午,秋沐之被严青泽拎去办公室“收拾”。

 

两个人写写作业、打打闹闹,游戏融入生活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初赛曲目开放投票。

 

周三至周日,初赛投票,为期五天,庐政全体在校学生和校友都有投票权,其中,在校学生有近一万人。然而,投票通道刚放开,一上午时间,柳宏的队伍迅速刷到842票,暂居第一,与此同时,包括秋沐之在内的许多队伍才几十票,巨大的差距,昭示着初赛垫底的事实。

 

——“我的线人让我提醒你,那个比赛,别报名了。听说,那个柳宏已经想好要怎么整你,要让你在全校同学面前出丑。”

 

卢奕文的话,在耳边回荡。

 

这一刻,秋沐之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或许柳宏一开始的目标就不是不让他组队,而是——用初赛碾压式的票数优势,让他出丑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灰条 、 @zh 、 @雪意 在上一周中的支持!


感谢 @昭昭陶陶 、 @笙箫 、 @隰有榆杨 、 @与山 、 @_谁不曾谁不想_ 、  @玲雪_er 、  @一只大企鹅 、 @GYY 、 @国宝 、@Olaur 、 @亲爱的马甲别掉了 、 @岁晏 、 @狂且 、 @隰有荷华风荷举 、 @(´・︶・`) 、 @朗月清风 、 @简 、 @夏瑾凉安 、 @小曦 、 @一只抢柚子的土匪   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!


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!





🎁 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(糖果以上档位)均可解锁

2k字大彩蛋,字数比较多,设置了糖果以上解锁哈~



——当初赛投票不理想、闷闷不乐的秋沐之,遇到严青泽。


严青泽:“怎么了?你看起来无精打采的。”

秋沐之下意识地说道:“没什么。”

严青泽似笑非笑地看他:“是么?撒谎的代价,你承担得起?”


✨ 本条抽一个幸运读者送香灰琉璃景泰蓝葫芦福禄手链一条 ✨



这款转运珠手链种草很久啦,又好看又吉利,快过年了,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大橘大利、万事胜意哦!



评论(503)
热度(3046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