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【原创】海啸幕中人:第五十一章 交易

【文案及设定】




钟习薇看着一直到中午才来集团的弟弟,给他泡了一杯柠檬蜂蜜水:“你怎么样?昨晚喝挂了吧。”


钟坎渊揉着太阳穴坐下,宿醉过后,他的脑袋还隐隐作痛,本来他这段时间广南市、道山市两地跑,既忙元学谦又忙席荣的事,心力就受到极大挑战,昨晚,在钟至荣的安排下,他们与苏国银行广肃分行的刘行长共进晚餐,席间免不了饮酒,一下就喝多了,他摇头道:“那个刘行长,太能喝了!昨天晚上我们五个人喝了有七瓶白的?”


钟习薇撇撇嘴:“不止,我们带了六瓶去,我本以为足够。谁知你们竟然都喝完了,后来又让小赵送来两瓶,总共开了八瓶白酒,不过应该没都喝完。更何况,我没怎么喝,就你们四个喝的。”


钟坎渊喝了一口蜂蜜水,润润干燥的嗓子:“那个刘行长,不是广南本地人么?怎么那么能喝!”


钟习薇道:“你这可是地域歧视啊!只有你们北方人酒量好啊?我从小就听说刘国磊酒量好又好喝酒,要不怎么特地带上何屹一起去。”


钟坎渊摇头:“刘国磊那酒量太深了。何屹人称‘何三斤’,他三斤的酒量都被虈干趴下,我喝到后来,也整个断片。”


“何屹那不是连着干了三个扎壶给喝多的?刘行长昨晚开玩笑说,一壶酒换十个亿贷虈款,他二话没说,干了三壶下去。他还要接着喝第四壶,我赶紧给拦下了。那一壶少说也有三两,连灌一斤白酒,搁谁谁都醉。”


钟坎渊道:“不管怎么说,昨晚那一场过后,刘国磊挺认我们的。”


“那是!咱爸酒量不行,他跟刘国磊吃饭,都点到为止。他好不容易逮着机会,有人能陪他一醉方休,可不是尽兴极了!”


“是。做项目最难的两点:钱和设计,现在钱解决了,也算落定一块大石头。”


钟习薇眼珠一转,狡黠地眨了眨眼,话锋一转:“诶,你这趟回广南,怎么样啊?”


钟坎渊扫她一眼:“什么怎么样?”


钟习薇“啧”了一声:“你家那个小朋友,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看看?”


钟坎渊不接话,反而说道:“易江昨天去沟通规划方案了吧,沟通得怎么样?他没找你汇报?”


“来了,我想等你一起,就让他等会儿再上来,”钟习薇不依不饶,女人的直觉是十分敏锐的,“怎么,你特地跑一趟广南,还没搞定呐?不过没关系,咱们站东的项目批了,很快你可以常驻广南市,到时候有的是时间慢慢哄。”


“急什么?”钟坎渊挑眉,“皇上不急太监急。”


元学谦心里是喜欢他的。


经过那一夜的疯狂,钟坎渊对此十分笃定。


其实钟坎渊从来也不觉得,元学谦现在不愿意见他,他便真的离开,就算什么狗屁尊重。他素来是结果导向的人,这种情况,若是按他的性子,就该强迫他留下来。人类是习惯的动物,两个人留在身边,多看几眼,纵使再讨厌也会处出感情来,更何况他们现在这种情况,明明有感情,只是一方单方面迈不过那道坎。


只不过,既然元学谦屡次强硬地表达了期望以他定义的方式去爱他、遵守他的准则,既然元学谦固执地认为他不去见他才算尊重他,那么他不介意多给他一些时间。


钟坎渊想,也许他应该尝试多顺着元学谦一些,不要逼他那么紧。如果这才是他能接受的“对我好”,那么他不介意为他改变。


反正,未来还长。


反正,迟早是我的。


钟习薇嗔怒:“你说谁是太监呢?”


钟坎渊笑道:“快把易江叫上来。我们还有正事没办完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巫呜呜呜呜哇吴金金 、 @小泡芙 、 @Red 、 @我fo了 打赏!

感谢 @TW 、 @晏晏 、 @11 再次打赏!

感谢 @云若秋汐... 打赏,打赏的双更我这几天陆续写哦,因为接下来几章都很…长…


比心|。・・)っ♡ 

评论(28)
热度(5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