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【两发完】在老师办公室写作业开小差又被抓了(2/2)

今天的局面是:严肃冷厉的老师 x 又乖又软的学生


【秋沐之忍着疼直起腰,转过身朝严青泽鞠了一躬,恭恭敬敬地说道:“谢谢老师。”

——谢谢老师的惩罚,也谢谢老师的教导,我以后,会好好努力的。】


前文(1/2)点这里看





严青泽晾了秋沐之一天之后,到底是在第二天又把人接回自己办公室。



严青泽利落地关上门,手指搭在门把手上,回头看秋沐之,淡淡问道:“要锁门吗?”


秋沐之:?


秋沐之:您、您问我?


严青泽淡定看着他,摆明了要等他回复,秋沐之硬着头皮答道:“要……吧。”


严青泽手指一动,咔地一声,门锁了,他立在门口不动,淡道:“你来写作业,为什么要锁门?”


秋沐之:……


秋沐之终于明白严青泽想要听他说什么,秋沐之默默闭眼:“……”


……


老地方见。


……




秋沐之转过身朝严青泽鞠了一躬,恭恭敬敬地说道:“谢谢老师。”


千言万语,凝聚在这四个字里。


谢谢老师的惩罚,也谢谢老师的教导,我以后,会好好努力的。


严青泽淡笑一下:“走吧,送你回学校。”




学海无涯苦作舟,然而,在学习的路上,有你一直陪伴,也就不觉得苦了。





<完>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笙箫 、 @隰有榆杨 、 @与山 、 @昭昭陶陶 、 @_谁不曾谁不想_ 、  @玲雪_er 、  @一只大企鹅 、 @GYY 、@Olaur 、 @岁晏 、 @(´・︶・`) 、 @简 、 @小曦 、@安噗噗 、 @Euphemia 、 @鸢仔 、 @岑Cen 、   @雪霁前村DY 、 @糖糖糖白。🌸 、 @。。。。。 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!


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!




🎁 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(含粮票)均可解锁


好了,欣赏完做人版的严老师。

不做人版本的严青泽我们彩蛋见。



彩蛋是——结束以后,严青泽给秋沐之签了个名。

严青泽板着脸:“好好看,看一分钟。”


问题是,他签在哪儿了?😁

评论(131)
热度(217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