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【短篇】正确的解压方式(已完结)

错误的解压方式:在家里喝到大醉抱着先生喊老婆;

正确的解压方式:被先生面无表情地拎去酱酱酿酿。


✓ 珞凇 x 乌恒璟,圈名:珞秉寒 x 天境
✓ 严肃冷厉攻 x 真诚勇敢受,年上养成 + 大年龄差(14岁)




珞凇声音冷了两度:“你的身体,是属于谁的?”

 

乌恒璟:woc!

 

这个问题,问得乌恒璟刚刚放松的神经,一下子抽紧:“是……属于您的。”

 

珞凇冷声道:“我有允许你把自己灌到烂醉吗?”

 

“没有,”乌恒璟吓得立刻跪直了,“我错了。”

 

珞凇冷道:“规矩是什么?”

 

规矩……

 

先生对于错误的规矩是……

 

乌恒璟低着头说道:“哪里错了罚哪里。”


乌恒璟说完一阵狠狠的凉意。

 

醉酒,属于先生的身体被灌醉,嘴巴、喉咙、肠胃乃至被酒精麻痹过的每一个地方,都要被惩罚。



……

老地方见。

……



乌恒璟被狠狠吓到,连忙说道:“不、不会有下次。”


珞凇冷峻的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扫过,审视了足足有十秒,才终于放过他——

“我抱你去洗澡。”






【5】

 

洗澡这件事,原本是个容易勾人绮念的行为,乌恒璟出了一身的冷汗,也很想洗澡,但是……

“在想什么?”

 

珞凇把乌恒璟抱进浴室,要他跪在浴缸里,趴在浴缸外缘上,问道。

 

乌恒璟沉默数秒,哑声道:“在想……应该很疼吧……嘶。”

 

“恩?”

 

乌恒璟声音更低:“……嗓子疼。”

 

珞凇淡笑一声:“知道疼,下次长点记性。”

 

水龙头拧开,温热的水,从花洒流进浴缸,漫过乌恒璟跪着的小腿,乌恒璟嘟嘟囔囔:“都罚完了,还那么凶。”

 

珞凇淡道:“没有禁止你饮酒。”

 

乌恒璟:“诶?”

 

书房一场,乌恒璟累得半死,他本来趴在浴缸边缘准备坦然享受先生的沐浴服务,听到这句话,猛然从热气的氤氲中醒来:没有禁止?那刚才被罚的不是我吗?!

 

珞凇对他的反应毫无意外——这恰恰是他主动找他说的原因。

 

“休闲娱乐、商业应酬,都可以,但是,”珞凇淡道,“我不仅是你的男朋友,还是你的先生。”

 

点到即止,标准的珞秉寒风格。

 

乌恒璟一怔,旋即想明白,这是先生要求他的倚靠。

 

相处一年多,乌恒璟已经不再是初遇时事事都需要珞凇替他出面摆平的乌恒璟,在碰到困难的时候,有能力自己解决,可是,他仍然可以在情景内纾解情绪压力。

 

乌恒璟乖乖地说道:“好的,我以后……会改正的。”

 

珞凇欣慰一笑:“我乐于看到你的成长,但我更希望你能成长得快乐。”

 

“那么你呢?”乌恒璟忽而反问,“你不高兴的时候,会来找我吗?”

 

他转过头,问得更加露骨:“你会……使用我吗?”

 

珞凇笑了笑,没说话,只道:“最近,你的漫画水平进步了。”

 

“诶?先生怎么连这都知道?跟我在伦敦的教授也有联系?”乌恒璟眨眨眼,正惊讶于珞凇的神通广大,忽而恍悟,“唔……不要岔开话题!”

 

珞凇淡道:“没有,我看了你在黑阁发的漫画。”

 

乌恒璟:“什么?!”

 

来到伦敦以后,生活一切趋稳,乌恒璟又开始在黑阁里发自己的日常旅行风景照、也画一些漫画发上去。

 

“别紧张,画的很好,服饰细节、空间塑造,都比之前进步了,”珞凇淡道,“画这些原创作品,既是兴趣,也提高绘画水平,还可以发到黑阁,听取不同人的意见与建议。挺好。你想画纪实也可以,我没有意见。”

 

纪实?

 

乌恒璟想到方才发生的事,在内心吐槽道:我有意见。

 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话题很快就被岔开,直到洗完澡,头向下栽进床里,乌恒璟迷迷糊糊地想——

 

诶,刚刚,好像有什么问题没得到回复来着?

 

乌恒璟抬头环顾四周,看到珞凇端着爆米花走进来,爆米花甜美的香气在卧室里绽放。

 

真好啊。

 

两个人在一起,比什么都好。

 

 



 

<完>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昭昭陶陶 、 @笙箫 、 @隰有榆杨 、 @与山 、 @_谁不曾谁不想_ 、  @玲雪_er 、  @一只大企鹅 、 @GYY 、@Olaur 、 @岁晏 、 @(´・︶・`) 、 @朗月清风 、 @简 、 @小曦 、 @hsbanzkjsns 、 @brush 、@安噗噗 、 @Euphemia 、 @鸢仔 、 @岑Cen 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!


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!




这个小番外完结啦!


有一个彩蛋。

彩蛋就是最后一节讲的,当珞凇碰到难处的时候,他会不会去找乌恒璟呢?


评论(95)
热度(201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