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66章 让我痛


秋沐之手里拿的,是一块手掌长度的生姜。



 

那是秋沐之,第一次跪在严青泽面前,没人教过他该怎么跪,但他好像天生就知道要怎么做,臣服又骄傲,顺从又矜贵,他垂着目光却挺直背脊,手指操控水果刀在姜块上刮动,纤细白净的指腹推在刀刃上竖着滑过一整根生姜,姜皮顺着指缝完整地被削下,落到地上,他温柔地去掉表皮又果断地削掉多余的侧枝。

 

最后,秋沐之把水果刀往身侧一掷,双手举着削好皮的姜条,高过头顶,没说任何话。

 

一秒。

 

两秒。

 

三秒。

 

空气安静得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严青泽没动、没接、没说话,秋沐之固执地举着姜条,像献祭的天使,打开全部身体任由采撷,又像一汪深海,接得住火山喷发的全部暴虐,忽而——

 



老地方见。




严青泽敛了笑容,忽而问道:“你看起来还是很难过,能不能告诉哥,你在难过什么?”


秋沐之沉默片刻,靠在严青泽肩上,小声说道:“我想要你的原谅,哪怕要挨很重的罚,我也心甘情愿。我难过的是……你从来没有想过要原谅我。”


严青泽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郑重道:“我原谅你了。”


.


终于哭够以后,秋沐之赖在严青泽怀里,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罚还是要罚的,我也不能恃宠生娇。”


蓄意地伏低做小,讨巧意味太过明显,偏偏那人就吃这一套。


严青泽被他撩得心痒,扬了一个尾音:“恩?”


秋沐之抿了一下嘴唇,拽住严青泽的胳膊,踮起脚凑到他耳边,小声地说了一句话,而后眨眼:“可以吗?”


——罚我,直到比赛结束前,都不能喊你“哥”。


严青泽听完微怔。


这学得也太快了!


秋沐之注视着他的眼睛,温柔又深情:“等我站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领奖台的那一刻,我会大声地告诉所有人,我只有一个哥哥——”


秋沐之轻轻地吻了一下哥哥的侧脸:“——严青泽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陆知秋 、 @橙 、 @Y_千夜(连赞🚫 等老师在这一周中的支持!


感谢@隰有榆杨 、 @与山 、 @昭昭陶陶 、 @笙箫 、 @喻田 、  @_谁不曾谁不想_ 、  @玲雪_er 、 @卿岚 、 @不知道叫啥 、 @十晓二 、 @青树 、 @厶 、  @一只大企鹅 、 @生死问世道 、 @GYY 、 @z 、 @淚 、 @国宝 、@Olaur 等超过100位高级粉丝的支持!


感谢所有投喂礼物和粮票的朋友们!



🎁 彩蛋通过高级粉丝和礼物(含粮票)均可解锁

 

 有彩蛋~

彩蛋是当天晚上的哄睡。

评论(352)
热度(257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