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二十五章 疼爱我,宽恕我



……



他曾经想过,如果珞凇要他定一个安全词,那便定他的名字。


珞凇是那个施与他痛楚的人,却也是将他从痛楚中拯救出来的人。


“先生”给他痛彻心扉的责罚,“珞凇”却可以疼他爱他。


可惜,那一切美好的幻想,最终化为泡影。


乌恒璟心底的渴望,终是给了另一个人。



……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地方见。


感谢 @一小朋友的 、 @长草的古右右 、 @是只小包子呀 、@怜棠 、 @kongshadi小纱 、 @安尘离世 、 @何捷了解一下— 、 @7775318 、 @胖胖的鹤 、 @风流怪 、@是寸寸 等的56位朋友的赞助!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!



2.5更的量,大长长长长更,和女王吵架是第一生产力。

本着我不好过谁都别想好过的思想(?),我替小乌把下次都约好了。








如果当时乌恒璟没有跟白肃走,而是被珞凇叫到办公室,会怎样?


❤️彩蛋见❤️





评论(520)
热度(3536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