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七十六章 本应到此为止

乌恒璟颓败地垂下脑袋。


他安静了,彻底地安静了。


与此同时,珞凇在做什么呢?


珞凇安然坐在椅子上,拿出手机,拨通一个电话。


“周哥。”

 

“吴书记今天什么时候有空,我有事找老领导汇报。”

 

珞凇不疾不徐,听电话那头说完后,才不紧不慢说道:“没什么大事。我家孩子在西肃的几个产业,今早被查封了。刘为民下的指令。按理说,查封几个铺子算不得大事,我也不该干预;但我家孩子初入行,不懂规矩,得罪了琉州鸿湾。”

 

“这事出得蹊跷,可若是没有凭据,我也不会随便找老领导汇报。周哥您看,是我找领导汇报还是您给安排一下?”

 

“您哪里的话?若是依法处理,我定不会干涉,还会回去好好教育自家孩子。可若是有人暗中使绊——”珞凇意味深长,“周哥,这可是我亲弟弟。”

 

“是,我也觉得这么小的事,没必要麻烦吴书记亲自出面。您给关照一下,不用特殊照顾,秉公处理就好。”

 

“行,谢谢周哥。”

 

 

一通电话打完,珞凇再次调动按钮,那台令乌恒璟毛骨悚然的机器再次运作起来。

 

一次又一次,毫无意外地,在他濒临xx的瞬间,珞凇停下一切刺激,任由他自己冷静。从不失手地控制,给乌恒璟带来灭顶的痛楚。珞凇又拨出去三四个电话,乌恒璟被xx折磨得全然没有心思听他说话,只模模糊糊地听到他喊什么局长处长的。

 

时间过去四十分钟,珞凇拨出最后一通电话,这一次,语调忽然明快许多。

 

 

 

“秦叔,在琉州呢?最近没出去玩?”不知是对面说了什么,珞凇的唇边便泛起笑意,“不会,怎么会是子良又闯祸了?您对子良也太不放心了!”

 

不同于前几通电话的点到为止,珞凇与这通电话的主人似乎很亲近。

 

这通电话的拨打对象,不是别人,正是秦子良的父亲、琉州省首富,琉州坊间流传的“一秦二王”,其中“秦”,正是指秦家。不久后,得知秦子良的“秦”,是“一秦二王”的“秦”的乌恒璟,无比哀怨地看向他的子良哥。

 

若是子良哥哥不是那么低调,他绝不会与王和闹到这般境地,更不会被珞凇罚死。

 

接到珞凇电话的秦父第一反应是“秦子良又闯祸了”,不过这一回,闯祸的不是秦子良,而是——

珞凇笑着说:“是我家弟弟,跟王和谈生意的时候,闹了矛盾。小孩子嘛,年轻气盛,被王和整了便自己跑去找他理论,还端起茶杯泼了王和一脸水。”

 

“没想到吧,王和一向霸道,竟有人能治得了他。”

 

“哦,是吗?他想怎么做?”

 

“倒是他的风格。还没动手,便造势得满城风雨,这事竟闹得您都知道了。”

 

“我家孩子本来要跟王和谈一桩合作的,谈到一半不想合作,王和不悦,搞毁他家在西肃的三家酒店,还企图要挟他贱卖资产。小孩子嘛,气得端起茶杯就往王和脸上泼,还把王和披头概览骂了一顿。”

 

“带了,王和怎么会不带保镖。可顶尖保镖是防暗杀的,哪个保镖会想到有人拿茶水泼自家老板?”

 

“可爱吗?”

 

“没有,怎么会?子良从没这么冲动过。”

 

“这我可不敢贪功,是您从小教育得好,所以子良一直很懂事。”

 

“乌恒璟,北庐致诚集团的小公子。”

 

“对,就是那个致诚。我当他是自家孩子,跟子良一样亲近。”

 

“秦叔哪里的话?这不是不想惯着孩子嘛!想让他独立成长,因此没跟他提过我跟您的关系。小璟和子良的关系也不错,他俩天天玩在一起,可子良也老实,没跟人提过家里是琉州首富。阴差阳错,还是他下面的老总找到仇勇军,仇勇军给引荐的王和。否则按道理,小璟要来琉州投资,肯定先找您啊!”

 

“是啊,若是找了您,哪儿来这么多事?”

 

“这样最好。我也不要求王和赔礼道歉,让他把搞事的人撤干净,我就不找他算账。和气生财嘛,您说对吧?”

 

“那就拜托秦叔了。”

 

“小璟啊——”珞凇的眼神终于舍得投向被折磨到双目失神的乌恒璟,他微微一勾唇角,“他现在不方便说话。等这事平息,我带他来琉州拜访秦叔。”

 

秦父也是老江湖,珞凇管教秦子良的事,他略有耳闻,因此听珞凇这么一说,立刻明白“不方便”是什么原因不方便,以两人的熟悉程度,大方点破。

 

珞凇也不藏着掖着,大方回应道:“秦叔料事如神,他闯这么大纰漏,罚是躲不过的。”

 

对面讲起往事来,珞凇笑道:“子良这种事也跟您说啊?那孩子,挨罚的时候怕丢脸跟我哭,找亲爹诉苦的时候倒是不知道要面子了。要不是您跟我说,我还不知道那小子藏了这么多委屈,改天我找他好好聊聊。”

 

 


这通电话,足足打了半个小时。

 

很久以后,当乌恒璟回忆起那一天时,他才真正想明白,珞凇刚开始给他定的惩罚,确实只有一个小时。

 

珞凇原本打算,用这一小时,打电话替他收拾残局。

 

一小时后,把王和收拾干净,也把他收拾得服帖,一切惩罚本应到此为止。

 

可惜,原定的惩罚被翻四倍,由一小时翻到四小时,骤然多出三小时空闲时间。

 

这三小时可以用来做什么呢?

 

腾出手来的珞凇,洗净手,戴上一双手套,朝乌恒璟走过来。

 

 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槿川✨ 、 @123789 、 @清泉流石上 、 @韭妖妖 、 @一醉自救 、 @盼盼盼盼 、 @. 、 @wink wink 、 @国宝 、 @江中舟子 、 @小新 、 @蓝蓝 、 @胡萝北是根阿雪🌨️ 、 @雪 、 @vvvr 、 @宇泥啵啵 、 @🐱 、 @觉止 、 @@jx 、 @柠萌团子 等超过44位朋友请我吃甜品!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!




三个小时呢!

凇哥亲自动手,就问小乌你幸不幸福~


大家也可以猜猜凇哥这次惩罚的目的/原因/用意。


评论(1489)
热度(261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