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七十七章 任由宰割

预警:有一点点虐。









……


先生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他!


乌恒璟努力睁大双眼去找他的先生,像是濒临溺水的人,拼了命地去找一根浮木,却只在珞凇眼里看到一片冷漠,没有温度、没有爱意,甚至,没有愤怒,先生的眼里没有他。


怎么会、怎么会这样……


意识到自己不配再被疼爱的小孩,认命般地放松身体,放弃挣扎,他闭上眼睛,眼泪顺着眼角大颗大颗地淌下。


然而一切,还在继续。


……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一醉自救 、 @韭妖妖 、 @123789 、 @行辞 、 @Evangelie🐳 、 @枝词 、 @国宝 、 @云中山林鹤 、 @kongshadi纱 、 @疏言 、 @冰焰燃天 、 @我是阿非啊 、 @是圣诞树🎄呀 、 @一勺西瓜 、 @Akiyo 、 @8686866 、 @雪 、 @醒着做梦 、 @洛兮 、 @皎洁月色 等超过56位朋友请我吃甜品和请小乌吃刀子!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!










明明是虐的一章。

不知道是因为我上帝视角,还是对凇哥滤镜太厚,我竟然觉得不虐。



🎁今天有彩蛋!

彩蛋是——此事过后,被“请”去书房好好聊聊的秦子良。






评论(1654)
热度(217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