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七十八章 交织





……


这种完全失控的主宰,不断催生乌恒璟的不安。


他和珞凇闹过几次别扭,每一次,珞凇都将他炸起的毛刺尽数收下,耐心地给他解释,抚平他一身毛刺后,才会施以惩戒。


珞凇每次施罚之前,都会给他讲清楚错处,从来不会让他带着委屈和赌气受罚。


可这次不同。


没有解释,没有安抚,甚至没有与他复盘错处。


除了刚开始定下惩戒时对他说的几个字之外,珞凇吝啬得没对他说过一个字,那种冷漠的疏离感,仿佛高高在上的神明,主宰生杀大权。


而他不过是一枚小小蝼蚁,他在他面前没有任何权利,唯有任人宰割。


乌恒璟见惯了珞凇理性克制的样子。那个人明明有将他碾压的能力,却从不使用,他永远懂得将自己的力量收敛到恰到好处的程度,不会让他因他的掌控而受伤。


可是今次,珞凇似乎放弃了克制,他肆意地释放自己的气场,任由乌恒璟被他强大的力量扇得七零八落。


乌恒璟明明清楚地表达了自己的委屈和反抗,先生却置之不理。


明明……


明明一个星期前,同样一双眸子还怜惜地望着他说“我不罚你,是顾念你的情绪,不想你委屈”,可为什么……


不要。


不要用如此冷漠的眼神看我。


不要这样对我,不要抛弃我,不要毁掉我。


乌恒璟不停地哭泣,哭得鼻尖都红了,比起身体的折磨,珞凇的冷漠让他难受一万倍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白桃茶茶子 、 @小公主 、 @长草的古右右 、 @123789 、 @云若秋汐... 、 @怜棠 、 @何捷了解一下— 、 @国宝 、 @kongshadi纱 、 @香冰820 、 @╰(‵□′)╯易 、 @无他 、 @🍀 Shmily 、 @🥥 、 @安 、 @鲨手 、 @做你眼里的小公主 、 @顾希 、 @Jessie 、 @喝旺仔的小流氓 等超过94位朋友请我吃甜品和请小乌吃嘿嘿嘿!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!





一不小心爆字数了。

嘻嘻,那就再多虐你们一章好了。

下一更发……不算太甜的糖。





评论(824)
热度(211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