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【抽奖】✨万粉福利✨

2020年5月正式启用这个号至今,万粉了。

很感慨。



这一年,收获颇丰:


1.  开号百天即获得 LOFTER原创文学领域 达人认证


2.  完结我的第四本长篇小说: 《海啸幕中人


3.  开启我的第五本长篇小说也是第一本成长养成类小说:《见翌思迁


4.  短篇小说《前途无量白少南》、《一瞬》在LOFTER获奖


5.  短篇小说《完美情人》入选 LOFTER故事馆,并被改编为【视频】 


6.  被邀请参加 LOFTER创作者沙龙 直播活动

……




这一年,在LOFTER上面发表的文章总热度超过15万,总评论数超过2.5万,读者群总人数超过5800人



这一年,结识了几位朋友,关注了一些优秀创作者,收获了大量有趣的读者。



真的很感谢大家一路走来的陪伴,因此,决定做这个万粉福利,提前很久就开始准备,为大家精心挑选了总价值超过千元的奖品作为福利。





【参与方式】:关注+推荐+评论

  关注本人 + 为本篇点推荐(小蓝手)+给本篇留下评论(方便我来给你们编号)


【参与时间】:即日—2021年5月31日


【选中方式】:电脑生成随机数


【设定奖品】


奖品一:Dior烈艳蓝金唇膏 x 1人

        颜色自选,在 tb旗舰店可售颜色均可。

        Dior的唇膏不必再多介绍,万年销量TOP款之一,旗舰店的颜色可选很多,总有一款能称你肤色。



奖品二:国家博物馆斗转星移小夜灯 x 2人

        这款小夜灯是用了宋代天文图碑拓片的元素,点亮后斗转星移,非常浪漫。



奖品三:蛋黄酥 x 4人

        蛋黄酥口味可选红豆味或者绿豆冰沙味,一共6枚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家蛋黄酥是我吃到过最好吃的蛋黄酥之一,我自己无限回购中,每次都过节会囤货。



奖品四:LOFTER 市集随机小礼物一份 x 8人

        会是胶带、便签本、文件夹之类的小文具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市集的供货不太稳定,不确定结束时的可售货品,所以这里设定了随机小礼物,我到时会为大家精心挑选的!




更多关于上述礼物的实物图片请点击查看:【这里



爱你们!


比心!

❤️






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🎉🎉 抽奖结果 🎉🎉

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






评论(1553)
热度(130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