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见翌思迁:第四十五章 因为你值得

文案及设定

腹黑手更黑的老狐狸 vs 又皮又脆的叛逆狼崽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湛翌君说道:“再给你一次机会,重新说。”


重新……


重新说什么?


家法悬在头顶,湛迁泄虈了气似的小声答道:“……当时就是赌气。”


赌气不想见你。


赌气觉得,就算没有你,我也能过得很好。


湛翌君扬手给了他一下,语气骤然严厉:“大声!刚才跟我顶嘴时不是挺来劲?怎么,现在说不出口了?!”
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后文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郁 、 @45℃仰望星空 打赏!


1)

哥你都这么立flag了,我能不让小迁儿离家出走第二次?

哎,我好喜欢“小孩赌气离家出走,跑去奶奶墓前哭诉,此时天空下起瓢泼大雨,家长冒雨去墓地寻人”这种狗血戏码。

简称:离家出走必下大雨定律。



2)

忍不住脑补,如果是钟元的话。

元:……这是专门为了让我羞耻的吧。

钟:这不是刻意羞辱你,是在给你机会,也是对你的信任。


然后过了一会,钟坎渊开始不做人,@¥%&**¥¥。

钟坎渊:现在是专门欺负你。

元学谦咬牙切齿:家法能拿来开玩笑吗?

钟坎渊面无表情:不可以。但我说可以的时候,它就可以。



啧。

真可惜,湛翌君这么讲道理。






评论(73)
热度(97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