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三十九章 佳肴


✓ 尾巴,银环,遥控器

✓ “学学该怎么与我说话”





……


珞凇冷道:“你方才问,既然我已经对你失望,为何要管我吃不吃东西?我到底是图你什么?”


方才一时冲动口不择言的话,此刻被珞凇以凉凉的语气说出来,乌恒璟吓得冷汗都掉下来,慌忙道:“我说错话。我刚才……我是怕您要丢掉我,所以口不择言……”


珞凇摇了摇头,一副遗憾的表情:“我倒是想到一件你可以为我做的事。”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



老地方见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米酒蛋泥 、 @月亮打了烊 、 @怜棠 、 @无刃 、 @喋喋以喋以喋喋 、 @sweet 、 @123789 、 @国宝 、 @幽灵 、 @韭妖妖 、 @是只小包子呀 、 @一 、 @笙箫 、 @沄涒 、 @何不睡觉🌀 、 @阿撑 、 @L 、 @冰焰燃天 、 @一勺西瓜 、 @凡 等超过44位朋友请我吃甜品和请小乌吃好吃的肉肉!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!




上次一章各项数据锐减,看来你们去完老地方以后都不回来了啊!

不点名批评一次。

但是善良的竹子今天还是爆更两更的量。

哎,像我这么甜的竹子哪里找~









彩蛋是穿戴满满的小乌被喂饭的故事。

斯哈斯哈——

🎁记得敲蛋哦~






评论(549)
热度(3739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