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四十一章 冰川与烈焰(2)

✓ 姜的新用法







“给你一次机会,向我坦白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。我问,你答;谨言,慎行。若是答得令我不满意——”





老地方见。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长草的古右右 、 @隰有榆杨 、 @是只小包子呀 、 @怜棠 、 @韭妖妖 、 @方方 、 @米酒蛋泥 、 @枕眠 、 @国宝 、 @幽灵 等超过43名朋友请我吃甜品!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!






每天看一群不靠谱的人搞出新的不靠谱方案来,气死我了。

套用梗就是——“天天跟你们这群虫豸在一起,情况怎么能好起来呢!”


还是看你们评论快乐。

连夜码了一章出来,不放彩蛋,蹲个评论。








评论(424)
热度(286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