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第七十一章 敲打



珞凇眼皮都没有抬,不轻不重地说道:“认错的话,你站着说?”

 

乌恒璟一惊,慌忙屈膝,端正跪好:“先生,对不起,给您惹麻烦了。”

 

珞凇道:“你错在给我惹麻烦?”

 

淡淡一句带来的压迫感令人头皮发麻,乌恒璟赶紧说道:“不不,我是说……我错在不该违反会员守则。”

 

“你觉得该怎么罚?”

 

饶是乌恒璟事先想到先生会罚他,也没想到自己一进屋,珞凇便会发难。乌恒璟是有些委屈的,先前万溟对他百般诋毁,他都忍了,直到最后,万溟诋毁珞凇和段华卿时,他才没忍住一拳打过去。

 

乌恒璟虽然见到珞凇,但他并不知道,珞凇对此事了解多少,他更加不知道,录音设备是珞凇安排放的、安娜也是珞凇安排去的。

 

乌恒璟想要向先生解释,解释他方才动手,事出有因,却又记起,先生不喜欢他狡辩错误,乌恒璟跪在地上,纠结半天,终是不敢为自己求情,乖乖认错:“罚……二十鞭子。”

 

按会员守则,他殴打其他会员,理应被公开处罚鞭子。珞凇在众人面前护了他,乌恒璟却不认为自己能逃掉应得的惩罚。

 

珞凇却不放过他,淡然坐在椅子上,双手展开放在扶手,霸气无声地漏出:“二十鞭子,罚在哪里?”

 

“罚、罚在……”乌恒璟红了脸,这种自述惩罚无论说过几遍他都很难适应,小声道,“……罚在pg。”

 

乌恒璟在心底小心为自己点了一根蜡烛,拜师礼后他[囤]上的伤才刚好没几天,这就又要挨鞭子。

 

先生在惩戒时极少放水,二十鞭子抽过,他恐怕又得在床上趴一周。

 

珞凇冷哼一声,语气添上严厉:“那还磨蹭什么?请鞭子去。”

 

“啊?”乌恒璟被他的厉声呵斥吓了一跳,“现、现在就罚吗?”

 

小孩经不住又生出委屈来。

 

——您都不问问我为什么要打那个[馄]蛋吗?虽然动手是我不对,但也是因为那个家伙挑衅我在先啊,他要是不污蔑您和师祖的关系,我能忍不住收拾他吗?

 

珞凇淡道:“你觉得呢?”

 

“我、我、我……”

乌恒璟咬了唇,半天没说出话来。

 

珞凇很少会像今天一样不分青红皂白,上来便惩戒,或许,先生真的很生气?气他冲动,气他幼稚。

 

“先生,我……我可以站起来,走路去拿吗?”乌恒璟轻声道,说完等了几秒没等到回复,心里愈发琢磨不透,慌忙加了句,“不可以的话,我膝行过去……”

 

哒——

 

哒——

 

哒——

 

珞凇曲起指节,一下一下,有节奏地敲击着扶手,乌恒璟的心脏,随着他的敲击,有节奏地狂跳。

 

黑阁的工具房,并不在委员会这一层,若是不许他起身,他便得一路爬到电梯,再乘电梯去工具房。虽然这里是黑阁,公开爬行或膝行随处可见,不会有人觉得怪异。

 

可是乌恒璟从未被要求在公开场合那样做过,一想到,他便耳朵发烫。

 

珞凇长久地沉默,让他心里愈发紧张。

 

他偷偷抬起眼睛,去瞄珞凇的脸,他分不出先生是否在生气,生气到什么程度,只是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地推移,心脏跳动得愈发厉害。

 

不会……真的要他爬过去吧……

 

半晌,珞凇终于舍得开口,三个字:“起来吧。”

 

乌恒璟长舒一口气,如释重负:“谢谢先生。”

 

  



片刻之后,乌恒璟双手捧着一根长鞭回来, 这一根皮质保养极佳,黑中透亮,鞭身长近两米,一指半粗,卷成几折放在掌心,颇有些分量。

 

“这么快?”

珞凇并不急着去接他手中的鞭子,任凭他捧着长鞭站着,打量长鞭的眼神,充满玩味。

 

乌恒璟一五一十地答道:“我在门口,碰到传瑞哥,他正好有新的鞭子,我便问他要了一根。”

 

“你挑的?”

 

“是,”乌恒璟快速答道,说完以后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又补充道,“是传瑞哥替我选的。”

 

珞凇意味不明地略一颔首,云淡风轻地问道:“挨过鞭子吗?”

 

乌恒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问,老实答道:“没有。”

 

珞凇这才伸手抓过长鞭,他单手握柄,另一手轻抚过鞭身,像给一只黑猫顺毛那样充满疼爱地抚摸过整根鞭身,又轻轻捏着皮质,感受它的弹性。珞凇欣赏着、把玩着,乌恒璟却看得毛骨悚然。

 

这样一根重鞭抽在身上,恐怕……

 

乌恒璟不禁有些后悔,他方才怎么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传瑞的邀请,选了他推荐的鞭子过来?


下一秒,后悔快速加剧,膨胀成巨大的惊悚!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 @怜棠 、 @鸢仔 、 @细雨蒙蒙 、 @凡 、 @韭妖妖 、 @一醉自救 、 @小虎 、 @国宝 、 @wink wink 、 @何捷了解一下— 、 @兔子 、 @kongshadi纱 、 @令析鸢 、 @林栖者 、 @安 、 @呼哈 、 @枕眠 、 @顾希 、 @自己眼里的小疯子 、 @Alicia 等超过100位朋友请我吃甜品!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!








下一秒发生了什么呢?

🎁隐藏结局见!


附赠彩蛋一枚——《善解人意季蕴心 & 单纯天真乌恒璟》。



评论(4737)
热度(3869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