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川漫步

你是我的神,而我是渎神的人。

关于云川漫步的六件小事



嗨~

1. 我是云川,你也可以叫我 竹子。


2. 专注 原创文学 

     主修 BL ,辅修 GB。


3. 我的文

1)连载中的GB合集

    《那些年追过你的帅哥们 》

    全部为一发完短篇合集。


2)连载中的BL合集

   《不慎约到家长大人怎么办

    ✓ 严主管教单纯乖小孩,腹黑老司机调戏脆皮brat

    ✓  年上BL,HE,年龄差8岁,养崽文学,圈里圈外各种意义上的养小孩

    ✓ 披着爽文外皮的现实向小说


3)已完结原创长篇: 《踏雪乌啼观海啸 》

     正文已完结、更新番外中。

     ✓ 现代校园&商战,年上BL

     ✓ 冷厉严肃但也温柔的管教型攻 x 骄傲倔强但也乖怂的受

     ✓ 他允许我仰望,却不许我爱他。


     《踏雪乌啼观海啸》由江东制作组改编网配广播剧,已正式上架。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海啸宇宙各种同人文&字图,指路粮单:《点这里 》


4)已完结原创长篇:《见翌思迁

   校园成长故事,无cp,“腹黑手更黑的老狐狸 vs 又皮又脆的叛逆狼崽”。

    《见翌思迁》番外指路合集:见翌思迁的后花园

    《见翌思迁》第二部指路: 《与君摄墨》,现代商战,悬疑人性,年下BL,“鬼畜忠犬深情渣攻 x 润玉君子美强惨受”。


5)已完结原创长篇:   《海啸幕中人

   强强+bl+HE,强势果断内心却也敏感的控制系攻 x 内向的讨好型人格却又独立骄傲的克制系受。

   番外指路:《海啸番外系列目录》,“海啸”系列其他文章阅读方式请【点击这里 】查看



6)原创短篇文集:

【人间百态】系列:

    《调换人生》、《前途无量白少南》、《待宰的羔羊》、《金刀

     

【原生之殇】系列:围绕原生家庭主题

    《第二次投胎》、《不孝》、《秘密


【巧克力】系列:小甜饼文学

    《一瞬》、《那位牛脾气的总裁大人》、《嘤嘤少女心》、《刀子精也有春天》、《日熄之后说爱你


【蓝调调频】系列:酸酸的情感故事

    《完美情人》、 《地狱符》、《为何一切还未曾消失》、《变了



🎦 我的小说改编的短视频:《完美情人视频链接


4. 我的读者群:908894333

 (15群,1-20群不定期开放名额)

所有看文问题,包括【老地方在哪里】等,都可以加群沟通,群里有一根竹子和无数热情的小伙伴~



5. 文章有看不了的章节去微博,名称“云川漫步1959”。

    或者afd:同名“云川漫步


    艾特收不到。

    艾特收不到。

    艾特收不到。

    已经发生过N次,有读者写了长评/同人或者活动通知艾特我,我并没有收到的情况。所以麻烦大家,如果要艾特我,【手动高亮】请同步私信我【手动高亮】

    谢谢!


6. 新增:我日常里经常提到的那位“女王大人”,性别男,是我爱人。






评论(183)
热度(4952)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川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